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酶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ELISA Kit,生化试剂盒,气相、高效液相代测

网站公告
www.shmkbio.com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丁家豪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植物叶绿体中磷酸丙糖异构酶(TPI)测试盒 货到付款
植物叶绿体中磷酸丙糖异构酶(TPI)测试盒 货到付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2植物叶绿体中磷酸丙糖异构酶(TPI)测试盒 货到付款 
品牌: 上海酶科
产品货号: YX-C-C701
产品规格: 50管/48样;100管/96样
最小起订量: 1 盒
供货总量: 10000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9 13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植物叶绿体中磷酸丙糖异构酶

Triose-phosphate isomeraseTPI)试剂盒说明书

紫外分光光度法

注意:正式测定之前选择2-3个预期差异大的样本做预测定。

产品内容:

    提取液一:液体50mL×1瓶,4℃保存。

提取液二:液体25mL×1瓶,4℃保存。

试剂一:液体30mL×1瓶,4℃保存。

试剂二:粉剂×1瓶,-20℃避光保存。临用前加5mL蒸馏水充分溶解。

试剂三:粉剂×1瓶,-20℃避光保存。临用前加5 mL蒸馏水充分溶解。

试剂四:粉剂×1瓶,-20℃避光保存。临用前加5 mL蒸馏水充分溶解。

产品说明:

植物叶绿体中磷酸丙糖异构酶是光合作用中参与calvin循环的重要酶。作用于磷醛和磷酸二羟丙酮之间的转化,磷酸二羟丙酮能快速透过叶绿体的包膜进入细胞质,并在其中逐步转化为蔗糖。

磷酸丙糖异构酶将磷酸二羟丙酮转化为3-磷醛,3-磷醛与NAD3-磷醛脱氢酶的作用下生成3-磷酸和NADH340nm处的吸光度变化反映了磷酸丙糖异构酶的活性的高低。

自备仪器和用品:

天平、低温离心机、研钵、震荡仪、紫外分光光度计、1 mL石英比色皿。

操作步骤:

一、酶液提取

按照植物组织质量(g):提取液体积(mL)1510的比例(建议称取约0.1g,加入1mL提取液一)加入提取液一,冰浴匀浆后于4℃1000g离心5min,取上清在4℃4500g离心20min,去上清,取沉淀加0.5mL提取液二,置于震荡仪上震荡30s溶解,置冰上30min,重复操作一次(或者震荡溶解后超声,超声条件为功率200W,破碎3s,间歇7s,总时间1min),然后4℃12000g离心10min,取上清待测。

二、测定操作

1. 分光光度计预热30min,调节波长至340nm,蒸馏水调零。

2. 1mL石英比色皿,依次加入600μL试剂一,100μL试剂二,100μL试剂三,100μL试剂四,100μL粗酶液,充分混匀,记录340nm10s的吸光值A1310s的吸光值A2△A=A2-A1

询价单